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綜合華人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別人的成功都是特例,所以你就可以不努力了?  文/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每次寫點周圍的人努力生活的文章,總有人跳出來說:“星姐,你說的都是特例,他們成功是因為XXXXXXXXX,我就沒這些條件,根本不適用于我。”每次看到這種評論我就來氣啊!  看到別人的成功,總是強調別人有爹媽有背景資源豐富命好公司好領導好,但惟獨不看看自己努力過沒有?一說努力就是努力沒什么用,怎么拼都比不過那些牛人,所以你就該上班時間網上聊天,下班以后渾渾噩噩,然后你就比那些比你有錢有能力有資源還比你更努力的人過的好了?你指望誰拉你一把出人頭地呢?你孩子還是你爸媽?  對,你爸媽沒給你那么多牛逼哄哄的背景和條件,還需要你哼哧哼哧攢錢買房還房貸,所以你就該抱怨社會抱怨父母,再過幾年變成一個滿嘴怨氣的中年人,天天對著你的孩子唉聲嘆氣。然后教育著你的孩子:“老子這輩子不行了,兒子你要爭口氣啊!”你都這個德性了,憑什么要求兒子出人頭地啊?  你爹媽不是富二代,可你可以成為富二代的爹媽啊!成不了富二代的爹媽也沒問題,你最起碼要成為一個差不多的,能給孩子點正能量的爹媽吧,你不怕有一天你孩子抱怨你沒用嗎?  還有一類人,倒是不怎么怨爹媽怨社會,就是怨公司怨領導。隨便一開口就是:“我們公司太摳門了,就給這點錢值得我拼命嗎?”“我老板那人人品不好,跟他干不值得我努力。”聽這話我就替你著急,真的著急。  我的好朋友鼴鼠的土豆說過一句話:“你拿不到那個薪水,是因為你不值得那個價兒。”這句話推而廣之,你是什么水平的人,就自然進入什么水平司的公司。你要是個鳳凰,麻雀窩也放不下你。人最怕沒有自知之明,總覺得周圍都是垃圾,自己最牛逼了。人以類聚,物以群分,年紀越大越覺得這話特別對。  你覺得自己是鳳凰落進了雞窩,那你趕緊振臂高飛走就是了,這時候問題來了,能走到哪里去呢?Facebook入職員工起薪110W你去的了嗎?微軟谷歌福利待遇好到令人瞠目結舌你考的進去嗎?工作好多年還沒什么成績,所以一股腦怪領導頭上了。工作干不好,薪水不夠高,就因為領導不夠好,你不覺得自己太思維僵化了嗎?什么都要等別人教別人帶,自己不能主動點,找各種資源學習嗎?領導不是學校老師,必須100%公正無私掏心掏肺,還要語重心長的教導你進步,還給你發工資的好嗎?工作都是給自己干的,長本事也是長在自己身上,就因為一個你不滿意的公司和不滿意的領導,就心甘情愿原地踏步還振振有詞,給自己找了個不用進步的理由?你傻不傻啊!  我不知道別人怎么想的,反正我每次看到那些比我牛逼比我強的人比我還努力的時候覺得特別自慚形穢。他們是比我有背景有錢有資源,那又怎么樣呢?我看到的就是他們比我勤奮比我努力比我學的多看的遠,其他我都視而不見,我就是這么善于抓住別人的優點捫心自問的人。當然,我每次看到一些平凡人努力的故事都更加感動,他們可能窮盡一生就為了買了一套房,但是這是一個人的夢想,是夢想,就值得被感動和鼓掌。怕就怕你沒有夢想,還嘲笑別人有夢想。  前幾天發一個文章《一個小地方出來的中專女生,現在一年賺一百多萬啊!》,豆瓣有個網  “歪歪”給我講了一個故事:  “我老公是個老師,班上的學生大部分都是鄉里的,父母在城里打工,就把孩子帶在城里上學。我和我老公經常光顧一個麻辣燙小攤,三輪車就是整個操作間,兩口子特別勤快樸實,自己穿的干干凈凈,所以我們一直吃的放心,何況味道真的好。然后有一天我老公告訴我,其實這兩夫妻是他的學生的家長,他們家就靠賣麻辣燙在城里一個新開的樓盤買了一套一百六十平的房子,還是全款付清。然而,他們的艱辛也不是常人能受得了的,夏天那么熱站在七八個砂鍋面前;冬天那么冷,營業到凌晨。”  當時我就想起了我的初中同桌。我初中同桌是一個總被人看不起的男孩子,家里不富裕,被整個家族看不上。他爸媽早晨賣豆漿油條,白天賣教輔教材挨家挨戶跑學校批發送書,他就想出國留學,當時看來天方夜譚,無論從家庭經濟還是個人學業都不具備這個條件。他那些有錢有勢的哥哥姐姐們大學時候都由家人送出國去,什么都沒學成回來了,他本科在國內一個二本,碩士考到了美國,現在博士后畢業了。讀博士的時候他有了志同道合的女友,現在有了幸福的家庭和孩子。看見他曬婚戒的照片的時候,腦子里就閃現出當年坐著三條腿板凳堅持上完了一節課的他。  他們算不得什么成功人士,也就是買了個房,考了個美國博士,你可能根本看不上。但是他們不抱怨,不埋怨,為自己的小夢想默默努力,這就是普通的平凡人最動人的地方,也是那些動不動就為自己開脫的人最缺乏的地方。  讀別人的故事,是為了得到正能量激勵自己,不是為了讓你在字里行間找個理由為自己的不努力開脫。總有人說“我沒有動力啊,誰給我點正能量啊?賜予我力量吧!”正能量給你的時候,永遠都是蒙著雙眼拒之千里,總覺得別人的成功都是特例,自己是普通百姓做不到也理所當然,那你還是回去看看瑪麗蘇小說更能安撫你不知該安放到何處的小心臟。  人最怕的不是沒有理想,是自己沒有還嘲笑別人異想天開。  人最怕的不是不夠努力,而是自己根本沒努力,還老覺得別人的成功都是特例,覺得社會和他人對你太不好,所以自己成功不了。 想成功又不努力,哪有那么多天上掉餡餅的好事? 20多歲,你不努力變好還要等到什么時候 自己不努力,你能拿什么和別人競爭?分頁:123

楊瑩:浪漫  并不是每一個人都懂得浪漫,因為并不是每一個人都有浪漫情懷,而并不是每一個有浪漫情懷的人都會浪漫。我想,只有那些充滿活力、充滿想象力,對生活總帶著美好希望的、富有詩意的想像力的人,才會給自己的生活和自己的愛情著上豐富的浪漫色彩。  浪漫存在于人的想像之中,一個有浪漫情懷的人,只要與相愛的人在一起,不管在一起干什么,不管條件多么艱苦,多么狼狽與尷尬,都會以不同的形式產生浪漫,從而使他們感到十分充實。有時,浪漫只是一種情緒,一種感覺,比如,將一張微笑的臉向著晴朗的天空,或在雨天,滿無目的地散步,都有一種浪漫感覺在其中。于是,有浪漫情懷的人,哪怕靜靜地呆著,也會讓自己和友人激動和幸福。這也就是為什么不管在什么條件下,傾心相愛的人總會有浪漫感覺的原因吧。  生活中,不能缺少浪漫,更不能沒有浪漫,有沒有異性朋友,結沒結婚,都不影響浪漫,因為有時浪漫就意味著變化,試想如果每日只是日復一日地復印著昨天,人如同行尸走肉般,尋不到一絲浪漫的痕跡,死氣沉沉的提不起精神地活著,那還有什么意思!只在純粹延續生命的生命還有什么意義!不如死了算了。  人們平靜的生活為什么都會是美好的回憶呢,因為浪漫總隱藏在平淡的生活中。在凡塵里存留一點浪漫與渴望,心中有著柔柔的一隅,生活就會變得不是那么沉重、冰冷。于是,有的人是不愿失去他認為浪漫的機會的,一有機會能浪漫就不失時機地恣意浪漫一回。  浪漫與人的閱歷有關,浪漫的人往往沒有邪念,浪漫是需要有浪漫的心情,這是前提。有人是天生就帶著的,有的人是通過文學藝術構筑自己的精神空間時,而天生加后天的作品熏陶,心底的浪漫意識就更強。隨人的年齡增長,人生道路的向前延伸,浪漫的感覺也在變化。我覺得,浪漫只要不過頭兒,總不是壞事。  浪漫有時也與緣分有關,相信緣分的人容易產生浪漫的念頭或聯想,往往在第二次碰到某個人、在第二次做某件事時,就會認為會有一種躲也躲不掉的情分與緣分,便有種浪漫情調彌漫其中,心情自然就會愉快,如果他們認為沒有緣分,那就不會產生什么浪漫的情結。  浪漫雖不是異想(www.lz13.cn)天開,但也需要智力,需要有豐富的想象力,想象力越豐富,浪漫的色彩就越濃。一般來說,想象力豐富的人就是一個浪漫的人。到了新世紀,浪漫不僅僅只是人們已經表現出來的那些——出門時給一個吻,上班時打一個電話,周末看一場電影。什么是浪漫,對它怎么定義,也許一個人一種想象,因人而異。對有的人來說最浪漫的事就是曾經收到的一封情書,多么單純;而對有的人來說這已不算浪漫,他一生有可能充滿了別人想象不來的浪漫和樂趣,有回憶不完的美好記憶。浪漫既就是褪色,也是美的,它永遠暢銷。所以,要想使自己的生活過得豐富多彩,要想使將來有更多美好的回憶,要想使自己的生命更具意義,就必須花一些時間展開你的想象力,給自己的生活注入浪漫的色彩。  羅漫蒂克是一種感情形式,浪漫的人有時是不現實的,比如,他在談戀愛時是絕對不談收入、住房等等物質問題的,他是純粹的戀,純粹的愛,是不適合結婚的,一旦進入現實,打擊將是難以承受的。所以,在現實生活中不能一味追求浪漫。  浪漫是要具有活躍的時代感的,一個有浪漫色彩的人會使他的婚姻變成一個花園,如果有著浪漫情懷的夫妻在每個階段都關照他們的花園,他們的花園就會是一個永遠美麗、鮮艷奪目的花園;只有沒有浪漫情懷的人,才會使他的婚姻變成墳墓;如果兩個人都不講浪漫情調,那還不是悲劇,最要命的是其中一個浪漫另一個無一絲浪漫感,那么,另一個定會痛苦不堪。  婚姻并不是不要浪漫,只有掌握好婚姻與浪漫之間的辨證關系,才會有一個幸福美好的家庭。婚姻是現實的,愛情是浪漫的,沒有浪漫的婚姻還可以維持,而沒有愛情的婚姻遲早會解體,婚姻不可沒有浪漫,婚外戀常發生在不追求浪漫的婚姻中,然而,再浪漫的婚姻都是建立在現實的基礎上的,擁有只追求愛情和浪漫的不實在的婚姻,心里是永遠不會塌實的。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楊瑩:乾坤灣記 楊瑩:朋友,非誠勿擾分頁:123

馮至:《我是一條小河》  我是一條小河,  我無心由你的身邊繞過  你無心把你彩霞般的影兒  投入了我軟軟的柔波。  我流過一座森林,柔波便蕩蕩地  把那些碧翠的葉影兒  裁剪成你的裙裳。  我流過一座花叢,柔波便粼粼地  把那些凄艷的花影兒  編織成你的花冠。  無奈呀,  我終于流入了,  流入那無情的大海  海上的風又厲,浪又狂,  吹折了花冠,擊碎了裙裳!  我也隨了海潮漂漾,  漂漾到無邊的地方  你那彩霞(www.lz13.cn)般的影兒  也和幻散了的彩霞一樣!   馮至作品_馮至散文詩歌 馮至:羅迦諾的鄉村 馮至:一個消逝了的山村分頁:123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IG特定留言讚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包月直播人數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衝IG特定留言讚 衝IG五星/推薦好評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arrow
arrow

    n28fkq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