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全球真人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俞平伯:城站  讀延陵君的《巡回陳列館》以后,(文載《我們的六月》)那三等車廂中的滋味,垂垂的壓到我睫下了。在江南,且在江南的夜中,那不知厭倦的火車馱著一大群跌跌撞撞的三等客人歸向何處呢?難怪延陵說:“夜天是有限的啊!”我們不得不縈縈于我們的歸宿。  以下自然是我個人的經歷了。我在江南的時候最喜歡乘七點多鐘由上海北站開行的夜快車向杭州去。車到杭州城站,總值夜分了。我為什么愛搭那趟車呢?佩弦代我說了:“堂堂的白日,界畫分明的白日,分割了愛的白日,豈能如她的系著孩子的心呢?夜之國,夢之國,正是孩子的國呀;正是那時的平伯君的國呀!?(見《憶》的跋)我雖不能終身沉溺于夜之國里,而它的邊境上總容得我的幾番彳亍。  您如聰明的,必覺得我的話雖娓娓可聽,卻還有未盡然者;我其時家于杭州呢。在上海作客的苦趣,形形色色,微塵般的壓迫我;而杭州的清暇甜適的夢境悠悠然幻現于眼前了。當街燈乍黃時,身在六路圓路的電車上,安得不動“歸歟”之思?于是一個手提包,一把破傘,又匆促地搬到三等車廂里去。火車奔騰于夜的原野,喘吁吁地馱著我回家。  在煩倦交煎之下,總快入睡了。以汽笛之尖嘶,更聽得茶房走著大嚷:“客人!到哉;城站到哉!”始瞿然自警,把手掠掠下垂的亂發,把袍子上的煤灰抖個一抖,而車已慢慢的進了站。電燈迫射惺松著的眼,我“不由自主”的擠下了車。夜風催我醒,過懸橋時,便格外走得快。我快回家了!不說別的,即月臺上兩桁電燈,也和上海北站的不同;站外兜攬生意的車夫盡管粗笨,也總比上海的“江北人”好得多了。其實西子湖的嫵媚,城站原也未必有分。只因為我省得已到家了,這不同豈非當然。  她的寓所距站只消五分鐘的人力車。我上車了,左顧右盼,經過的店鋪人家,有早關門的,有還亮著燈的,我必要默察它們比我去時,(那怕相距只有幾天)有何不同。沒有,或者竟有而被我發見了幾個小小的,我都會覺得欣然,一種莫名其妙的欣欣然。  到了家,敲門至少五分鐘。(我不預報未必正確的行期,看門的都睡了。)照例是敲得響而且急,但也有時緩緩地叩門。我也喜歡夜深時躑躅門外,閑看那嚴肅的黑色墻門和清凈的紫泥巷陌。我知道的確已到了家,不忙在一時進去,馬上進去果妙,慢慢兒進去亦佳。我已預矚有明艷的笑,迎候我的歸來。這笑靨是十分的“靠得住”。  從車安抵城站后,我就體會得一種歸來的驕傲,直到昂然走入自己常住的室為止。其間雖只有幾分鐘,而這區區的幾分鐘盡容得我的徘徊。仿佛小孩鬧了半天,抓得了糖,卻不就吃,偏要玩弄一下,再往嘴里放。他平常吃糖是多們性急的;但今天因為“有”得太牢靠了,故意慢慢兒吃,似乎對糖說道:“我看你還跑得了嗎?”在這時小孩是何等的驕傲,替他想一想。  城站無異是一座迎候我的大門,距她的寓又這樣的近;所以一到了站,歡笑便在我懷中了。無論在哪一條的街巷,哪一家的鋪戶,只要我凝神注想,都可以看見她的淡淡的影兒,我的渺渺的舊蹤跡。覺得前人所謂“不怨橋長,行近伊家土亦香”。這個意境也是有的。  以外更有一樁可笑的事:去年江浙戰時,我們已搬到湖樓,有一天傍晚,我無端觸著煩悶,就沿著湖邊,直跑到城站,買了一份上海報,到站臺上呆看了一會來往的人。那么一鬼混,混到上燈以后,竟脫然無累的回了家。環很驚訝,我也不明白所以然。  我最后一次去杭州,從拱宸橋走,沒有再過城站。到北京將近一年,杭州非復我的家鄉了。萬一重來時,那邊不知可還有認識我的嗎?不會當我異鄉客人看待嗎?這真是我日夜縈心的。再從我一方面想,我已省得那兒沒有我的家,還能保持著孩子的驕(www.lz13.cn)矜嗎?不呢?我想不出來。若添了一味老年人的惆悵,我又希罕它做什么?然而惆悵不又是珍貴的趣味嗎?我將奈何!真的,您來!我們仔細商量一下:我究竟要不要再到杭州去,尤其是要不要乘那班夜車到杭州城站去,下車乎?不下車乎?兩為難!我看,還是由著它走,到了閘口,露宿于錢塘江邊的好。城門西土巷陌中,自然另外有人做他們的好夢,我不犯著討人家的厭。  “滿是廢話,聽說江南去年唱過的舊戲,又在那邊新排了,滬杭車路也不通了,您到哪兒去?杭州城站嗎?”  一九二五年十月六日,北京。   俞平伯作品_俞平伯散文集 俞平伯:春來 俞平伯:出賣信紙分頁:123

不跳出舒適區,你看再多的書也不會有長進  文/李小墨  經常有人問:為什么我看了那么多書,還是覺得自己沒什么長進?  我想是因為:你在舒適區待的太久了!  避難就易是人的本性,困難和容易之間,我們總是習慣選擇后者。可是,真的,不逼自己跳出舒適區,你看再多的書,也難有長進。  不要待在理解力的舒適區  依照舒適區理論,我們可以將閱讀分為舒適區、伸長區和恐懼區三個等級。  舒適區內,閱讀者閱讀毫無難度的讀物,雖處于心理舒適的狀態,但進步緩慢;伸長區中,閱讀者閱讀有一定難度的讀物,感到某種程度的不適,但跳一跳還是夠得著,理解力提升明顯;恐懼區里,閱讀者閱讀難度過大的書,由于超越能力范圍太多,感到嚴重不適,難以卒讀。  理想的狀態是待在伸長區,但很多人待在舒適區不肯出來。  比如,被推薦去看世界名著,翻幾頁就表示外國人寫的書我看不進去。說實話,剛開始我也面臨這樣的問題,陌生且拗口的人名地名,缺乏知識積累而對風土人情、時代背景無所適從,重思想輕情節,除了被稱為西方通俗小說之王,被拿來和金庸做對比的大仲馬,他們很少拿曲折離奇的情節吊住你。  這些曾經都是我理解力的障礙,但我不想錯過被時間洗禮過的經典。從簡單一些的《簡愛》、《紅與黑》,再到大部頭的《悲慘世界》、《安娜卡列琳娜》、《卡拉馬作夫兄弟》,硬著頭皮看下去,并不想剛開始想象的那么難讀,克服了“外國人的書我看不進去”的刻板印象,新世界的大門就打開了。  我覺得,閱讀應該對自己有難度的要求。  曾經看到過一個故事,一個年輕人向鋼琴家學習琴技,鋼琴家第一天就給了他一份難度極高的琴譜,一周后他才能勉強彈奏完整的曲子。本以為鋼琴家只是想給他一個下馬威,沒想到鋼琴家之后給出的琴譜一首比一首難,越來越超出了年輕人掌握的技巧。直到有一天年輕人忍不住向鋼琴家提出疑問,鋼琴家什么也沒說,只是示意年輕人彈奏第一天的曲譜,年輕人驚訝的發現,曾經對他來說生澀的琴譜已經在他指尖化為了優雅流暢的旋律。  盡自己所能,攻克一本有難度的書,特別是某個領域集大成的書,再回過頭來看同類型的書,也會有這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比如啃完《親密關系》,對建立親密關系有系統的認知,再回頭看其他可能就會覺得膚淺難忍。  閱讀也應該不斷攻堅克難,不斷去挑戰自己的理解力。看那種跳一下才能夠得著的書,理解力才能突飛猛進地提升。我相信,任何人都可以通過由淺入深、循序漸進的閱讀安排,不斷擴大自己的舒適區。  多去看超越你已有經驗的書籍,而不是沉溺于尋求共鳴,去看突破你當前認知框架的書籍,而不是一味追求觀點認同。  印象很深的是,大一時和一個同學談論過一個議題,當時覺得她的見解還挺有意思的。大三時我們又偶然談起這個議題,當我通過閱讀和思考對這個議題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期待可以進行更深刻的討論時,她的嘴里還是老生常談。我當時覺得乏味至極,你的說辭和兩年前一模一樣,知識沒有更新,理解沒有升級,你沒發現自己一點長進都沒有嗎?  不要待在熟悉領域組成的舒適區  除了在閱讀深度層面的不思進取,還有一種舒適區是閱讀廣度層面的。  一種是把自己局限在所學專業,只看專業相關的書籍。  我大學學的是新聞學,大部分課程都是專業課,有一個學年課表里多了一門社會學概論的課程。老師推薦了費孝通的《鄉土中國》,就是這本薄薄的小書,讓我頓悟一般突然理解了我從小長大的村子,理解了中國為什么是個熟人社會,也明白了就算當今中國攻城拔寨一般地城鎮化,就算鄉村如坦克過境一般地衰敗和沒落,鄉土社會的規則仍然融在我們的骨血里。  我就開始想,我學的是新聞學,我就只學新聞相關的東西嗎?《鄉土中國》提供社會學的視角,幫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我所生活的社會,我從小到大的經歷。如果只學習新聞相關的東西,我豈不是錯過了很多幫我認識自己、認識社會的視角?  當時班上也有轉其他專業的同學,可是我并不是想換到社會學專業學習,我只是在想,我為什么不能不受專業限制地學習呢?  這個問題一直埋在我心里,直到我通讀《論語》時讀到:君子不器四個字,腦子里電閃雷鳴。  大學的專業教育本質是工具性的教育,是為了服務分工越來越細的社會。但君子不器,完善的人不是工具,體制要把我們變成工具,我們可以有意識地對抗這種體制。對抗的方式就是不受專業限制的廣泛閱讀,誰也不能阻擋我們跟隨好奇心,自由地探索和認知這個世界。  君子不器對照的應該是“通識教育”,后來我才知道有別于專業教育的通識教育近年正在興起,我們學校也開辦了通識學院,不時有自稱來自通識學院的同學來旁聽。  你可能正在接受專業教育,但你要知道大學教育不止專業教育一種答案,要明白專業教育的缺陷,并有意識地去彌補這種缺陷。君不見,人文社科專業之間尚有些關聯,理工科和文科根本就是生活在兩個世界。  一種是把自己局限在職業里,只看有用的書。  工作以后,對職業有用是最大的閱讀動機之一。當然了,生有涯,知無涯,術業有專攻,以專業或者職業為軸心構建知識體系可能是最好的選擇。但是只看有用的書,未免無趣。  我總覺得讀書就像吃飯一樣,營養要均衡,應該讓自己盡可能地廣泛涉獵、博覽群書,唯有如此,才能培養起廣闊的視野,唯有如此,才不容易把偏見當思想。人文社科看,自然科學讀物也看;論說性的書籍看,虛構類的文學作品也看;有用的書看,有趣的書也看。  我欣賞葷素不忌的閱讀者。  他既可以嚴肅臉地給你講《國富論》,也可以不正經地對維多利亞時期的色情小說發表一番高論,既可以結合實例談論《聯盟:互聯網時代的人才變革》中提到的雇主與員工的新型關系,也可以毫無違和感地念一段黎巴嫩詩人紀伯倫的《先知》。  還有一種是把自己局限在某一種喜歡的類型中。  有一群人有一種傾向,只看一種類型的作家,更夸張的是只看一個作家或者一本書,仿佛除此之外再無能入他法眼的讀物。我不相信世上再無更優秀的書籍了,不過是自己局限自己罷了。  見過很多女生,只喜歡和自己氣質相近的女作家,說不清楚是先喜歡后氣質相近,還是先氣質相近后喜歡,沉溺在故事里、有才氣的句子里無法自拔,模仿著寫出多愁善感、小女子情態、被人一眼望到底的文字。  典型的待在舒適區行為,我曾經也有這樣的傾向。希望通過閱讀有所長進的我,很怕變成這樣,曾經故意針對性地看梁啟超的《飲冰室合集》,因為我覺得讀飲冰室,可以養浩然之氣,可以洗掉文字的矯作感。  我相信興趣都是培養出來的,太狹隘的喜好是給自己設限。  我希望自己能成為并且正在努力地成為一個博聞強記、有趣有料的人,所以在有意識地構建自己的知識體系,即使現在只有一個極其簡陋且不完善的框架,但我總會慢慢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不要待在閱讀速度的舒適區  還有一個最致命的舒適區,是閱讀速度的舒適區。  在保障質量的基礎上,對自己要有量的要求。不要拿質量比數量重要當擋箭牌,放任自己。你確實是在看好書,你確實擁有很多書,可是高興看一會兒,不高興就停了,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你到底有多少知識增量和思想增量呢?你只是看起來在認真閱讀罷了。  逼自己一把,不逼自己一把,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可以讀得多快多好。跳出舒適區,才能野蠻生長。 走出“舒適區”,你的人生才真正開始 別讓自己一直停留在“舒適區” 舒適區終有一天會毀掉青春 你可以選擇呆在舒適區,前提是你得接受死得難看分頁:123

夢想的力量    文/周禮    星期天,在家陪女兒看動畫片《小雞不好惹》,劇中兩只可愛的黃鼠狼瘦高高和胖乎乎整日夢想著吃雞,平日里它們認真鉆研捉雞方法,刻苦練習偷雞的技巧,只要一有機會,它們就會全力以赴,大有不抓到雞不罷休的勁頭。可是,小雞太聰明了,每次它們的計劃都落了空,到頭來一切都是徒勞,不但雞沒有抓著,還被小雞們整得很慘,弄得灰頭土臉,傷痕累累。盡管這樣,它們仍然樂此不彼,不氣餒,不放棄,斗志昂揚,屢敗屢戰,執著地追求著自己的理想。于是,它們陷入了一個可笑的怪圈,永遠想抓雞吃,卻永遠吃不到雞。    有一次,胖乎乎灰心喪氣地對瘦高高說:“既然我們每次都抓不到雞,那為什么還要去抓呢?”瘦高高斬釘截鐵地回答說:“你知道什么,我們抓的不是雞,而是夢想。”    細細品味這句話,竟發現其中蘊含了一個深刻的人生哲理,那就是生活可以失去很多東西,但唯獨不能沒有希望。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德國納粹黨在奧斯維辛集中營修建了許多狹窄的囚室,每一間囚室都有一扇一尺見方的窗戶,透過那扇小小的窗戶,囚犯們可以看見外面的世界,每當一些小鳥自由自在地從眼前劃過時,他們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心中充滿了希望;然而,也有一些人只關注屋外的高墻和鐵絲網,他們神情凝重,內心焦躁與不安。(勵志文章 www.lz13.cn 信念)結果,隨著時間的流逝,前者因為心懷夢想,堅強地活了下來;而后者卻因為看不見希望,還未等到解放,就在郁悶中死去了。    荷馬史詩《奧德賽》中有一句至理名言:“沒有什么比漫無目的地徘徊,更令人無法忍受的了。”如果一個人沒有生活的目標,就會變得昏昏庸庸,空虛寂寞,無所事事,靈魂找不到歸宿,如一具行尸走肉。    夢想是一個人生活的希冀,也是一個人精神的支撐,更是一個人奮進的力量,為夢想而奮斗是人生中最快樂的事。因為有了夢想,越王勾踐才會忍辱負重,臥薪嘗膽,甘為人奴;因為有了夢想,蘇秦和孫敬才會“懸梁刺股”,苦心讀書;因為有了夢想,文天祥才會發出“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豪邁之音;因為有了夢想,馬丁·路德·金才會無所畏懼,矢志不渝地為黑人的解放事業奮斗終生。    在追逐夢想的路上,每個人都會碰到挫折和不幸,都會遭遇失敗的打擊,如果我們自暴自棄,沉溺于痛苦之中,那么我們將會一事無成,生活也會變得一片黑暗。北宋文學家王安石曾說:“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緣身在最高層。”英國偉大的詩人雪萊也曾說:“撥開云霧,你會看到滿天的陽光。”困難只是暫時的,只要你有“鍥而不舍,金石可鏤”執著精神,朝著心中的目標孜孜不倦地奮斗,就算是鐵樹,也會有開花的那一天。    當然,在做一件事時,我們不必苛求要有多大的作為,也不必在乎結果如何,學會享受過程,只要自己追求過、努力過、奮斗過,即便不能成功,自己的人生也是充實的、快樂的、豐富多彩的。(《益陽日報》2013年2月16日) 白領給自己力量的二十條道路 信念,支撐人生的力量 相信自己是一種力量分頁:123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衝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包月直播人數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買IG特定留言讚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arrow
arrow

    n28fkq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