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決定賣掉心愛的三重老家,心情其實蠻複雜的。那個家,陪伴了我整整26年,見證了我從少年到中年的轉變,從一樓的客廳到四樓的陽臺,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回憶。

我翻過舊屋的照片,笑著回憶當年我和兒子在客廳打滾的日子。但隨著年紀增長,保養這個老房子的負擔也漸漸加重。從屋頂的滲水、一樓的水管漏水,到老舊的電路板需要更新,這都需要一筆不小的開銷。

於是我下定決心,希望可以賣掉這個房子,換一個環境過新生活。

我先自己嘗試在網路上刊登,但問題陸續出現。有的買家質疑為何我不修繕再賣,有的認為價格太高,更有甚者問了一堆問題,最後卻音訊全無。

就在我感到焦頭爛額之際,一位朋友提議我找專業的房仲協助。他隨手在手機上打了幾下,然後告訴我:“找這個人,三重買房通阿傑。他在這行很有名,幫助了很多人。”

三重賣房房仲推薦 》從稅務到購屋,張富傑皆有專業建議!

與阿傑見面的那天,他不像一般的房仲,多是說服和忽悠,他更像是一個“家”的顧問。他先詢問了我對房子的情感連結,接著才是談論房子本身。

“您的這套老房子,其實有很多可以突顯的賣點。”他說。

接著,阿傑帶著我細細巡視屋內。他建議我將老舊的家具先移走,做一些簡單的裝潢調整,如漆上新油漆、磨亮木地板等。

他還發現了我完全沒意識到的問題,例如一些土地使用權的問題,還有關於資本利得稅的計算。幸好有他,這些看似複雜的問題都迎刃而解。

與買家談判的過程,更是充滿驚奇。有次一位買家非常堅持自己估價的方式,想要大幅壓價。阿傑卻靠著他的專業知識和交涉技巧,成功地讓價格維持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最讓我感動的是,阿傑還主動為我找了一位搬家專家,協助我整理舊物和安排搬家事宜。

三重賣房房仲推薦 》從稅務到購屋,張富傑皆有專業建議!

總之,這趟賣房的旅程,本應該充滿曲折,但在阿傑的幫助下,卻變得如此順利。感謝他的專業,還有他對每個細節的關心。

如果你也想要像我一樣,體驗賣房的快感,那麼,不妨找找這位三重的房仲專家吧!

直接搜尋“三重買房通阿傑”或是透過他的LINE @sanchong1491,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他一定能幫到你!

 

 

三重買房負責任的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三重推薦房仲

西安是十三朝古都,它濃縮了中國千年的璀璨歷史,見證了漢唐盛世的輝煌。今日的西安,高樓大廈與亭臺樓閣相互依存,現代氣息與古典神韻互相映輝。走在大街上,古塔、名樓、城墻、寺觀隨處可見,它們靜靜地佇立在道旁路邊,默默地凝視著眾生,仿佛在向人們娓娓訴說著昔日傳說和故事,展現著古樸的魅力。其中,南門里有一條街、有一座廟,不顯山、不顯水,歷史悠久,名氣很大,它就是湘子廟街的湘子廟。 湘子廟,全真道觀,傳說是八仙之一韓湘子出家之地,修道成真之處,湘子文化的發源地,一脈道源祖庭,西安城內現存的唯一道教祖師廟。 從南門進入,走進湘子廟街,一座明代格局的廟宇頓入眼簾,任法融會長題寫的“湘子廟”牌匾高懸門頂,“道法自然參天地,德育萬物貫古今”的匾聯鐫刻山門兩壁。寺廟不大,寬不足十米,長不足百米,前后兩個小院。面積雖小,殿堂廊宇伸縮得體,并不顯得擁擠,古色古香的建筑,莊重肅穆的神像,輕煙繚繞的香爐,三三兩兩跪客,靜謐,嚴肅,崇敬,讓人心靈慰藉,福音縈繞。 院內有兩棵槐樹,枝繁冠蓋。某年冬天,曾突生槐花,成為一謎。也曾二度開花,引人關注。據說,此處原是兩株宋槐,可惜幾十年前砍去。現存的兩株洋槐,是后人補栽的,樹齡也有幾十年了。 湘子廟建于宋代,金元時毀于戰火,后重建,自明末到民國初,湘子廟一直香火鼎盛。現在的湘子廟是05年開始,按湘子廟的原貌進行修復的,是彰顯西安文化、供人們祭拜、觀光的好去處。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過去就是歷史,沒有過去就沒有現在和未來,每個國家,每個社會組織,每個個人都有它的過去。過去雖然已經過去了,可是無論是光輝燦爛的,還是黑暗無光的,都只是過去的樣子。不過不管過去是怎樣,我們要吸取教訓,從過去中找到不足,從而改正缺點,這個情況,不光是國家,個人,都是這樣的。 現在就是眼前,就是過去的未來。現在的你,如果在過去的基礎上,好好的做好每一件事,比如努力工作,好好學習,對家庭,對工作負責,用心的做每一件事,這才是關鍵。因為過去的錯誤已經不能挽回,只在在現在生活中彌補。對于身邊的人,雖然性格和想法有所不同,但是他們是真心對你好的話,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現在的你,在過去中吃一塹長一智,在當下,活出自我,帶出自信,信念樂觀向上,在計劃中靈活的安排好生活和工作,最終達到心中的目標,實現心中的理想。即使這一路并不好走,你也有朋友,家人,無形中會支持鼓勵你向前的動力。 未來都是未知的,不過人們對未來都是帶著憧憬的,對生活,還是對婚姻,都希望是美好的。未來是現在來創造的,現在的努力就未來的結果,所以把握現在,就是抓住了未來。未來就是心中的夢,夢做的好不好,就是靠現在,現在努力了,未來不會太差的。未來其實并遙遠,也是現在的現在。 時代在進步,過去的時光雖然不能回去,而現在的光陰不能白白的去浪費,未來雖然不可預知,但是這個世界,有因必有果,雖然有的時候付出和回報不一定成比例,可是人的一生并非完美,總會有奇跡的出現。 如果真的可以穿越,過去,現在,未來這個三個時空的穿越,也要來個天時地利人和。 過去,現在,未來,其實就像是個時間老人,走過了就不會回去了。時間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公平的,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和還青春,時間的寶貴, 就像流水一樣,失去了就再也追不回來了。 過去的你,現在的你,未來的你,就是你的一生。 過去已經追不回來了,現在只有珍惜,只有去創造,未來在現在的基礎上,可能很美麗,也可能很傷感。 不管過去怎么,現在又如何,未來又會怎樣,你用心去經營了,不是這也是大家互相的。生活中的我們,不管過去,現在和未來,好好的活著,比什么都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明月映家戶,今夜本無眠。八方親友均至,美酒伴佳肴。把酒言歡不斷,嘻戲難分老幼,無意子時過。玉境照華夏,喜炮震蒼芎。 國慶日,中秋夜,并雙節。中華大地,家國同樂慶團圓。長壽安康終有,盛世和諧常在,天宇妒人間。惟愿國家旺,祥瑞耀千秋。 >>>更多美文:愛國詩歌

RR212VREV1555EVE15VR


三重買房推薦房仲
合康領賢負責任的房仲 》張富傑:專業、負責任、耐心,三合一的房仲選擇!蘆洲買房推薦房仲 》買賣交涉?交給張富傑,讓您坐享其成!

arrow
arrow

    n28fkq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